close
既然昨天分享了路人帥哥,今天就來個留言帥哥(因為互留言過啦)。 體育系 題目為:消失的意義。會員至今138,982,常常消失不知有幾,而我也接近消失的標準,但原因是我去當兵了。但是這位體育帥哥,就消很大,看看最近上線8月16日21:53,有沒有很火大,事實上我不火大,因為消失不需要原因。只要爽,消失又何仿。不禁思考,他為何物?與他幾次留言,其實不認識他,有的是照片、文字以及消很大的檔案,他的消失,可能是在忙,事業忙很大?還是玩很大?只玩一夜情的不可開交?桃花旺?死會?異性戀?交女友?活著?放棄?不削上?電腦爆了?斷水斷電?移民?體育系可口多?好了......我舉例給各位夠多的原因了,夠犧牲了,反正不管怎樣,消失很久是事實,我也沒辦法。想關又開,以前做過,會開不過是給自己一個機會,也給這狹小的世界一個緣份,你以為這裡人很多?不過十三萬多,是有多多。兩千三百萬裡扣掉女人、老人、幼童,十三萬的世界實在是不夠大,但目前的我,網路上的圈內交友就靠這個吃飯了,你會說ut勒?上床比較快一點。我相信一見鍾情,但友情會是愛情的捷徑,有沒有愛情,彼此都不能決定,心情自己會告訴你,是不是愛情。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607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