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朋友,有時還是會受傷,即便當下有那股不悅,但就因為是朋友,我選擇了釋懷,
這是一種學習?也是一種重複性的挑戰,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言傷人六月寒,很多的話表面不帶刀,卻暗裡藏刀,割得我退縮不得,我沒有直言坦白的率真,只能暗自沉默放空的療傷,雞婆疙瘩冷風使人萎縮,真的很冷,觸發憂鬱的氣息,情緒直轉直下,我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也知道這不是有意的,但是心還是受傷了,說者無意,聽者有心,有心起來要人命,不是理性能調理,但我努力不使他傷害到自己,即便那不容易,話語徘徊在耳際,不自覺的在複習,越桶越深,無地自容,好無助。其實有方法給個轉機,只要當下有個回應,轉個話語帶上笑意,也就不往死胡同鑽去,而這是EQ的問題,還是得繼續努力這人生課題。最後想了想,沒什麼過不去,不過是被桶了滿地,痛一下就過去,說不定來個爽趣,也沒什麼好生氣,朋友值得珍惜,也值得去挑剔,還是要小心,畢竟朋友得來不易,不可以輕易的發脾氣,用心經營,繼續下去。

大致上今天很開心,以上是今天的某片刻的情緒,所以沒什麼大事情,請放心。今天我好累,因為昨天四點睡,都在跟人談色色胚,真是大發色性的疲累,不要再下去,今晚十點睡,孤耐。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607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