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中秋節時在家烤肉,享受自己最熟悉的環境,無拘無束,即便我是穿著令人噴鼻血的三角褲,不顧四周大樓的偷窺狂的危險,隨性的顧自己,隨意啦隨意!反正我還沒紅,給你們欣賞一番有何不可勒,哈哈!烤得比以往的烤肉來得穩定,烤焦機率大大降低,因為有用秘密武器(烤盤),以及操刀手的努力!我家的樓頂,大約有243坪,因為是公共面積,以前就想過該怎麼讓這裡煥然一新,成為都市裡的綠地或是放鬆心情的地方,我想來種菜、綠化、也可以設計成遊憩場所,放桌子、椅子、燈源,這樓頂一定很不一樣。現在是白色的背景,當然還不夠乾淨的白色,而就有希臘的風情,都在我的腦海裡,還沒成為眼前的情境,想著想著總有一天會成形。今天晚上我心情不怎麼有趣,所以我很晚睡,三點半才睡,真的累死我了,因為一些事情,讓我感到不開心,什麼才叫平常心交朋友?真的很難?的確說的比做得容易。但是放長線釣大魚總比撈到大白鯊還要安全吧?我是大白鯊!我是大白鯊!小心我吃了你!不知死活的傢伙。一個連見面都沒見過、網路上我也沒感覺,就不要跟我說太多未來的事情,還早的很,跟我聊天開心很容易,也不代表我喜歡你,因為我很挑,怎樣!耍屌不行嗎!至少我比來者不拒好很多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607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