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溜冰比賽了!帥哥好多......哥倫比亞的好帥Embarassed心動卻不能動......
我想找到生命的亮點,不甘於做個平凡人,我也要像駱威霖有亮點,當個上班族,領點錢,感覺就好無趣,好無聊!這樣的人生還不如結束生命算了.....好像說得有點嚴重了!只是~現在的我沒有亮點,沒有特別熱中的事情,以前是有的......但!過去了~回不到過去了!只能怪自己選擇的路,但還有機會吧?只是現在的我是低潮的,沒有目標!難不成把找男友當生命的目標不成,太不切實際了,男友隨時都可以找,亮點卻是要經年累月的,我不想平平凡凡的過醫生,這樣老了一定會怨嘆一輩子的。未來不會有家庭當做目標,有孩子的機率也就不高,變成有錢人這件事情也不太吸引人,有錢不一定快樂!!所以勢必我的重心一定是擺在事業上面,如果沒有我熱衷的事情,那就會活得很痛苦,我會自暴自棄,無所謂的過。所以我要趕快找出我的方向,雖然目前真的感覺快要盲目的去工作領薪水了,但是我還是會掙扎的,真的不行大不了一了百了Shocked也沒關係!哈!開玩笑的~反正我要成功就對了,不要當平凡人啦!光說不練也不行,光想不做也不行,做就對了!但怎麼做是個問題!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607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