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朋友說:

高調帥的都很髒

要低調的帥哥才好

我記起來了

當個參考參考

Mr. Green




天啊!凌晨3點半才睡,我都想唱張智成的凌晨三點鐘了!
跟一個朋友玩視訊!他嘲笑我的自動伸縮功能!(不是弟弟伸縮,是視訊Shocked
怪好笑的......
攤!



辦完離校手續
未領畢業證書
成績未出
能不能畢業呀?
忐忑不安的心~
收拾宿舍
準備回高雄享熱Razz
沒有感傷
沒有開心
少了應該有的感動
沒有很多很多
到底少了什麼?
對未來!
不確定感很重~
這是一種迷惘!
哈哈~
當下最重要的事情就是
把我這兩台車還不一定裝得完的東西
努力回鄉吧
離開嘉義~
這沒想過的地方
往後!
是不可能在待在這了~
再會了!
嘉義



許久不見的你,旁邊出現了她,牽著手,很閃的遊走校園。好像是告訴著我,最後一天,也有了答案。你是異性戀。好吧!我知道了。反正我也沒有一直想你!只是!你是我的菜!你好帥唷!又壯又比我高!又會運動!看起來壞壞的!ㄏㄏ哇尬以。
不過誠心祝你幸福,哪天不喜歡女生的時候,可以來喜歡我看看,包你滿意!Shocked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607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