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跟 全新照片~歡迎點閱 用視訊聊天耶!
不要怪我大驚小怪的Mr. Green
因為我幾乎不用視訊的!!
但是我發現
看視訊比看照片可信度高很多。照片<視訊<見本人→(可信度)
雖然還要取決於視訊的等級啦!
我的等級還不錯!
ㄏㄏ
但是過去的經驗是,跟我視訊的人是色胚......(死色胚)
所以我對視訊就有點失望
不過呢!
從今天起
視訊是個好物
假照現身
娘泡現身
ㄏㄏ
見光死的好物
交朋友就袒蕩蕩的現出你的原型吧
這樣至少比較有興趣一些
才不會興趣缺缺
誰知照片背後的你為何物
大野狼?
小綿羊?
好啦!
這就是我今天的心得感想!
Mr. Green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607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