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畢業典禮了
我不讓家人來
因為
我認為我不配Mad
每年都在喊休學的我
一點也不削畢業於此
但我還是就這樣畢業了
遺憾感很重......
就因為媽!所以我必須留下~
媽一點也不知道我在這裡多痛苦
媽!我真的很痛苦!
但是妳都不知道~
媽很重視我這張證書
對我而言
根本沒用處
因為我在這兒過得並不好
就為了混文憑
真的很痛苦
當一個人不再身為一個大學生
而自得溢滿的時候
眼神就黯淡無光
行屍走肉
但我有努力找出生活的亮點
努力的讓自己開心
不要難過
不要哭泣
我學習到了一些事情
不開心時也不要傳染給別人
只要你想開心
當下你就會開心
身旁的人也就會開心
即便妳的本質還是個苦
但是至少
你可以繼續活下去
繼續苟延殘喘的下去
於是
就要快畢業了
畢業一點也不快樂
我有很多的悲哀
Confused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607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